Friday 7 August 2009

G.I.Joe:Rise of Cobra


G.I.Joe:Rise of Cobra

從看terminator時看到G.I.Joe: Rise of Cobra的trailer
就覺得..我非看不可!!!
今天期待已久的G.I.Joe 終於上映了..
好不容易...偷拿到假期(上次看transformer是偷偷去的...)
光明正大的去.. [:yct19:]
還有人請我看..當作是幫我慶祝生日 [:music:]

在開始的10分鐘內......我就已經有點失望了
看到那個飛機被打落的那一目就覺得...
'shit!zomok這樣假?!!!!!!!'
然後..就很沒有心情的看到結束了..
現在我來說說我的理由..為什麼我覺得他爛

第一爛
特技爛..
這電影一看就知道特技很重要...影響很大..
可是這部電影的電腦特技真的很爛..最好的都在trailer了..
連我都看的出是假的..
如果你喜歡terminator..transformer..甚至是star trek的話..
這部電影的特技跟本不能跟他們比......爛爛爛!

第二爛
演技爛..
雖然男主角很HOT一下..可是..我覺得overall..所有的演員演技都..............不予置評.
那種..一眼就看得出來是壞人的人
那種一看就知道他想要做什麼的壞人
沒看頭啦..

第三爛
不合邏輯=爛
一個能夠追車..追飛機的accelerate..
連一個用两條腿跑的女人都追不到...有可能嗎先..

第四爛
故事結構爛
男女的情感..愛情..同事間的感情..都處理的不好..
還有..他們的戰鬥也未免太沒有美感了吧..
一衝進一個大廈..就用搶掃射...
不然就是一路衝..看到什麼就衝破它...然後爆炸..
廢哦!!沒有感覺到那種...爽的感覺

從頭看到尾..覺得這是個粗人片..處理到馬馬虎虎..

不過您還是可以嘗試看看你喜歡不喜歡..
因為..跟我一起看的..4個朋友..有三個..覺得好看..
尤其是做我旁邊的housemate..從頭到尾就一直
'oh my god!!!'....'oh dear!'
而我..從頭到尾就一直
'shit la..'..'stupid o!!!!!!!!'....'wat the!'.....'go to hell [:sick:] '.....'boring'
我不會想要再看第二集了.. [:angry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