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August 2009

流星雨的高傲




聽說..最近有流星雨
聽說..流星雨很美

想像..
整片天..流星像是打橫著下的銀色雨水
劃過漆黑的天..
伸出了雙手想要抓住那美好
望了望自己抓空的雙手
嘴角嘲笑著自己的傻

流星雨那麼的美..那短暫的瞬間..怎麼可能抓的住
流星雨那麼的高..怎麼可能看得到我..為我停留住
流星雨那麼的快..怎麼可能會為了我..放慢了速度

放下了自己的手..
看了看還在劃逝的流星
笑了笑
原來..站在遠處欣賞..也很幸福
原來..站在遠處遙望..看得比較清楚
轉了身..繼續走我自己的路
下一次的流星雨..
我還是會..繼續欣賞
流星雨的高傲..在在的吸引著我..
流星雨的高傲..不是普通人能夠碰觸的

這樣的流星雨..讓我崇拜..
我想要做..
獅子座流星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