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August 2009

22年的第一天

今天..是我的生日
我要跟我爸爸媽媽說謝謝
因為有你們..所以才有我
我很久沒有跟你們一起過生日了..
大概有4-5年了吧..
一起吃生日蛋糕..
一起吃媽媽煮的大餐..
我懷念這樣的日子

今年有點特別
因為有了你們的祝福
呵呵
你們是被逼記的我的生日的吧
因為從上禮拜我就提醒你們了
君君每天都說'這個施施,oh my god..整個買粽都知道她的生日是幾時了'
哈哈..我就是不喜歡靦腆啦..你咬我哦
收到很多留言..收到很多禮物
收到很多部落格..收到小王的話題
收到臉书裡特別多的祝福..
有人請看戲,有人請吃飯,有人請吃蛋糕,有人親自煮飯給我吃,
還有即將收到的禮物
覺得自己很幸福
謝謝你們了..
活著真好

年復一年..生日每年都這樣過
朋友請客..蛋糕一個..禮物一點
開心快樂..歡笑
每年許了3個願望..
第一個..考試順利..
第二個..家人平安..
第三個..保留
第一,第二算是都有實現
第三個..從來沒有實現過
今年..不許了
不許願..或許就會成真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