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August 2009

我懷念的時速..

曾經
騎著我的寶貝摩多
在無人的馬路上
以每時速110公里的速度奔馳
那種感覺快要失去控制..
那種時時刻刻會有生命危險的感覺..
很痛快

尤其是心情不好時
那種心跳加速的感覺
那種全身充滿了爆發力
那種把油門轉到不能再轉的感覺
那種覺得想要有更多gear的心態
那種停下車時..感覺全身無力..手腳發冷發抖
那種釋懷..那種'我還活著'的感覺
是很好的發洩方法..

無心去看飛逝的風景..
只能轉注于速度
轉注于前方的障礙..
轉注于車后鏡的倒影
和車賽跑..
和風賽跑..
和雨賽跑..
和自己的心跳賽跑..

闊別了幾年..
摩多老了..引擎老了..人老了..
變得小心翼翼
很少騎摩多了
發洩管道被剝奪了

生氣時寫部落格
惆悵時寫部落格
快樂時寫部落格
部落格變成了我的另一個老公..
陪我..聽我..讓我..
時速變成了每小時0公里..

再見了
我的110km/j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