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August 2009

21年的最後一天

活了21年了
我任性過..
我幼稚過..
我暴躁過..
我開心過..
我傷心過..
我煩惱過..
我擔心過..
我思考過..
我認真過..
我暗戀過..
我喜歡過..
我錯過過..
我厭煩過..
我生氣過..
我後悔過..
我認真過..
我欺騙過..
我忙碌過..
我悠閒過..
我瘋狂過..
我冷靜過..
我好鬥過..
我放棄過..

21年了..
有多少日子為自己而活
有多少日子為自己而精采
我要認真的活下去..
我爭取我要的
我努力得到我應得的
不辜負家人..
不辜負上天給我活著的機會..

提早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cake:]
永遠21歲 [:yct5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