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August 2009

保安人員

保安人員
顧名思義..
就是擁有保護作用,身懷某種保護任務的人員
某大廈請了他們..就是要他們來維持著大廈的安全
包括住戶的家財..避免小偷做案
避免有推銷人員上門打擾
每天身穿整齊制服
偶爾去巡察大廈四周
這些人員應該是可以讓人托付
然人覺得'安全'的人
可是
雞蛋糕!!
為什麼都變成色瞇瞇的討厭鬼啊!!!

今天早上..一如往常的'準時'上班
一走到門口就感覺到經過我身旁的保安人員的眼光
覺得自己多疑了
就不管他的繼續走出大廈
到了guard house..突然聽到guard house裡的保安
大聲跟我說'GOOD MORNING!'
我轉頭看去..
另一個保安一面舉起一只手跟我打招呼
一面看著我笑著說到'GOOD MORNING, MISS'
其他的保安就用很奇怪的眼神+笑容看著我..
我尷尬的笑了笑 [:sweat2:]
繼續走出門
一出門就猛拍額頭..
內心os'搞什麼鬼'

這些保安..是來看女生的吧
什麼保護大廈..根本讓人感覺不到安全感 @@
一群用下半身思考的白痴 [:angry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