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August 2009

不寫不快

感覺..就像是風
來的快..去的快
是我不夠堅定
是我還沒準備好
是我不夠信心
是我不夠了解

我看到前方有個無低洞
本來孤身一人的我
想要踩進去探險
後來想了想
看不到另一頭的世界
去了..可能會摔個粉身碎骨
所以
我選擇了..不踩了
把腳縮回來了
躲回自己的世界

沒受過傷..哪來的害怕
怕傷了人..怕傷了我
沒開過的心..鎖匙在哪裡
放不開..接受不到
放了手..繼續走我的路
飄忽不定的感覺..走吧
我要的是堅定
我要的是把握
我要的是自由
我要的是未來
我要的是真實
我要的是..時間

或許我沒看到
或許我假裝看不到

寧缺勿濫..
寧可孤身..
也不要因為寂寞孤獨而接受
這樣才不會害人害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