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1 July 2009

寫給她的

認識你两年..
你給我的感覺就像是那種漂亮的女強人
坚強的..開朗的..活潑的..獨立的..
還帶點女人味..孩子氣..
我一直很欣賞你..
如果我是男的話..一定追你

你畢業后就回到家鄉了
最近一次看到你是在去年你的畢業典禮
那時的我..還很無知的跟著大家起鬨..
想要把你推去給junior們拋上天
你抵死不從..男友也很堅決的不讓我們的逞
最後我們也放你一馬

今年無意間發現你的部落格
讀著讀著..
心也越揪越緊
你言詞間的脆弱..無奈..不甘..害怕..堅強..責任..
讓我越看越為你擔心
今天我又到你的部落格看了
或許我本來就有點moody
又或者你的心情感染了我
看著看著..
心.再次痛了起來

我不知道你是否健康
因為我問不出口
害怕聽到不好的答案
害怕我不懂的安慰你

我不了解你的內心
不知道單親家庭的你..
責任多麼的重大
肩上的包袱有多重
家里只有女人的你們過的怎樣
心疼媽媽的你是否也在上班時掛心于她
擔心妹妹的你是否晚上睡覺前也在想念著她
和爸爸活在兩個世界的你
是否曾經怨過上天毫無預知的把他帶走
又是否每天睡覺前會害怕看不到明天的太陽

你的經歷..我都沒體驗過
如果哪一天我也面對這些問題
是否也有和你一樣勇氣與瀟灑來面對?

不管怎樣..我忠心希望你一切安好
一定要健康的活著
我們一定還有機會見面的..

獻給你的..我最要好的Seni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