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July 2009

[轉自以前的blog]还记得。。。

还记得。。。
2009-04-05 18:39

还记得上小学时,每天7早8早妈妈就带我出门等巴士。。每天都会经过同样的路(废话)。。 [:wph27:]

还记得那时候都会一面走一面看着天空。。那时候的天空还是暗的。所以看得到很多的星星。。 [:yct54:]

当时妈妈会说:那个是大熊座,旁边的是小熊座,那个是射手座。。

听了那么多次之后。。我自己也小读了一些资料。。

然后我也跟妈妈说:那个是南方十字座(最容易看的!),北极星(像勺子的)。。。
可是就是找不到狮子座! [:yct16:]
妈妈说这里的星星太少了。。

听了后我就想,我一定要出国,到世界各地看星星。。最想看到的是银河。。从wikipedia看到时。。感觉好漂亮。。
上了中学后。。和妈妈一起看星星的时间少了。。因为自己骑脚踏车到学校。。虽然还是会一边骑一边看天空,可是就少了一点感觉。。骑motor后更是不可能看了。。

再之后。。上matric。。离乡背井到东甲,每天上课读书。。没时间看也没人陪我看。。

上大学后。。有时间看。。可是。。。。。。。没星星看!!! [:wph5:]
kl的星星真的少到可怜。。用5根手指都算得完!真是可恶!! [:yct16:]

时间过的真快。。算算也有10年没和妈妈一起看星星了。。好怀念那种时光。。

小时候是最让人怀念的。。可是如果时间倒流的话。。。我不想重新来过。。(好不容易要脱离考试的摧残。。)

所以说。。要好好把握时间。。过去的事。。只能用'还记得'来怀念了。。。。 [:yct54:]


共勉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