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July 2009

[轉自以前的blog]我的名字的由来

我的名字的由来
2009-04-02 15:46

这都是听妈妈说的。。。

听说很久很久以前。。在某一天的早上。。当大腹便便的妈妈一面看电视节目'西施'一面做家务。。。突然间肚子有动静了。。。

送到医院,也顺利升下2。8kg的可爱小宝宝。。。

当要决定名字时,妈妈马上就说:叫艾施吧。。
(因为当时在看西施的戏,而我爸爸的女儿中间的名都有个艾字。。so只有最后一个可以选。。)
p/s:可是偶都没有像西施将美。。

我姐姐和弟弟的名都是爸爸取的。。只有我的是妈妈想的。。

我经常问我妈:为什么要取这个名啊?很难听也。。
人家叫错的话会变成:爱死,爱兹,爱斯及莫人。。。
马来文名才是死:
ai sze= ai si(爱死),IC (identity card),i see...
可恶。。。华语名跟马来文名都会被人家笑!!!

不过长大了。。看开了。。把我的名想成:
艾=可爱~关爱~友爱~大爱~小爱~仁爱~
施=东施~乐善好施~施舍~


哈哈。。好不要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