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July 2009

[轉自以前的blog]恶梦

恶梦
2009-04-05 11:20

最近一直发恶梦。。前其次是梦见有人死。。害我哭到半死 [:wph21:]
今天梦见妈妈。。梦见她突然身体不健康。。
然后在梦里。。我就抱着她痛哭。。。说我好怕她离开我。。。
然后就醒了。。 [:yct16:]

曾经,我以为我已经看破生死了。。去过将多亲戚的葬礼都很少哭。。
影像中自从懂事以来就没哭过了。。
我觉得生死是必经之路。。没什么好感伤的。。

还曾经以为自己是铁石心肠,没感觉的冷血动物。。
再大的压力我都不会哭,
可是没想到只是一个梦,就让我痛哭。。 [:wph5:]
原来不是我冷血,而是那些人对我来说都没那么重要。。。
真正让我卦心的是妈妈
希望她在家能够好好的休息。。
得空看看戏,玩玩zuma。。可以预防老人痴呆症。。。 [:yct11:]

愿亲爱的家人都能够身强体壮,平平安安的。。。


我希望。。如果那天真的来临时。。
我会有勇气面对,坚强的走过去。。我不想哭 [:wph1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