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July 2009

[轉自以前的blog]大学生涯的最后一个礼拜。。(不包括考试。。)

大学生涯的最后一个礼拜。。(不包括考试。。)
2009-04-04 09:06

下礼拜,就是我在大学上课的最后一个礼拜了。。
上最后的几堂课,考最后的几科科目。。然后就个奔东西了。。
感想嘛。。就觉得3年时间过的好快。。

1st year时想的就是毕业。。
2nd year只想拉成绩,
3rd year只想ponteng。。哈哈。。越来越懒惰。。
成绩对我来说已如粪土。。因为在怎样拉也拉不多,要跌也跌不到几远。。so..就随缘吧。。
住在校园外,生活或许没有比住校园来得精彩。。可是课业压力也没将大。。因为时间都拿来读书了。。

住college的人会说:上大学不是来读书的。。还要学很多课业上学不到的东西,人际关系等等。。
可是。。我是没机会住啦。。不是我不要住。。。

老师会说:你们不要一直参加将多活动,读书是很重要的。。
其实,我很懒惰。。不想要一整天静静座在座位上读书。。。
可以混我就混。。。

我说:要怎样的大学生活,要看自己的未来规划。。如果想要出社会的话。。住college很重要。。
如果想要做教授的话。。读书很重要。。(个人看法。。)
一个人如果一生中除了读书。。其他什么基本知识都不懂的话。。那就太悲哀了。。
幸好我会混。。so。。我什么都懂一点。。哈哈。。

最后,要跟coursemate们说。。后会有期。。我至少还要在这里待上一两年的。。得空来找偶啊!!!
不找,你们就知道!皮洗干净点!! [:yct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