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July 2009

[轉自以前的blog]的士司机

的士司机
2009-04-08 09:29

相信大家都有搭过的士吧。。
今天我终于忍不住的想要和大家分享我搭的士的经验了。。

mid valley
有一次和朋友从MV回家时搭了华人司机的的士。。一上车那个司机就骂我朋友。。哇,zomok关门关到将出力?!心情不好是不是?
然后就一路骂到我们到家。。因为他用广东话。。so我听不懂他在骂什么。。不过我朋友之后跟我说是很难听的话。。她们没跟我说他骂什么。。一路上,因为听不懂再加上我做在前坐,所以就静静听他骂。。
半路时他还念他的sms给我们听。。应该是仰慕者吧。。听了就恶心。。
我朋友忍到到家是才开口骂回他:东西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说!
然后就更大力的关了他的车门。。

matta fair2009
在返回UM时,上了一辆印度的士,司机是个老人。。很不辛的,我又坐前座了。。
刚起程时一切都还好。。慢慢的问题就来了。。
他时不时的乱骂其他的司机,开窗口骂喔。。明明人家的车离他的车还远他也要骂人。。然后自己顾着骂人,前面有车也没看,最后自己也是乱闪,然后就被其他的司机骂回。。。
除了骂人外,他还在high way驾 50 KM/J 的速度!!你可以想象吗?巴士都hon他!!驾慢表紧,还驾在2条lane的中间!!根本就是神经的。。。
一路上也时一直讲话,我和朋友讲话他也要插嘴,还说他听得懂华语。。神经病。。我采他都傻。。

pejabat imigresen
这个也是很难忘一下。。
我自己第一次一个人做的士。。前车之鉴将多。。我当然会怕。。可是还是硬着头皮的上了。。
我说:pejabat imigresen damansara
他说:在哪里的?
我说:bandar damansara那边。。
他说:哪里噢?bandar utama是吗?
我说:不是在1U哪里就对了。。在那个要去1U那里的红绿灯转右。。
他说:哪里喔?我赶时间,不然我放你在1U那里,你搭别的的士去。。
我说:你看前面有什么巴士站你就放我下啦。。(心里的OS:&&%%$%^)
他说:在the curve那里是吗?
我说:不是。。
过了一下,他说:你是要去做passport是吗?
我说:对。。
他说:哦!!那里!在bandar damansara是吗?!
我说:对
他说:那你要讲你要去bandar damansara.。。
我说:uncle,我刚才不是跟你讲我要去bandar damansara吗?!(OS:&^$$%^$$%!!)
他说:可是我赶时间。。不然将啦。。你多付我2块钱。。我载你去。。因为我还要弯个大圈。。
我说:随便啦。。(反正如果要另外搭的士的话也是要多还。。OS:&^$&^&$$!!!!)

结论是。。malaysia的的士司机实在够力!危害乘客的安危,敲诈,不守交通法规,神经有问题!!将对待customer难怪将多人甘愿自己买车也不要坐的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