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August 2010

摩登街道上的冻摩卡

还记得曾经写过的《古老街道上的热摩卡》
今天终于实现了。。
咦。。。等等!!
怎么。。怎么跟自己写的不一样?!!!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点了一杯冻摩卡
坐在露天星巴克咖啡厅
新加坡28度摄氏的天气不至于炎热
徐徐凉风,
我手拿一本中文小说,面对着繁忙的地铁站入口处
偶尔抬起头呆看着穿流的人潮
偶尔看着路过的人们喂食鸽子。。。
错!应该是。。。
偶尔看着路人逗弄不畏人的八哥。。。
顿时倍感失落
怎么会差这么多???

我继续假装很有气质的阅读
突然发现有个人含情脉脉的看着我,跟我搭讪
错!应该是。。。
突然发现有个黑皮老男人站在我身旁,
用双手掌(因为手指都没了)夹着一捆新币纸钞
口里含糊不清的不懂唸着什么(应该是乞讨之类的话)
打发了他过后
继续维持着我仅剩的气质。。。
过了半小时。。那个人又回来了
再打发他过后。。一眨眼那个人就不见了
奇怪。。也不见他去跟别桌的人乞讨。。。
干吗一直来烦我 ^%^&$#%#

好了。。在这一连串的失望过后
我做了一个结论
多优美的事情,要发生在我身上时。。都会变了一个样
多美丽的生日啊。。。T.T


2010年8月9日
下午5点50分 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