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August 2010

我消失在这忙碌的日子
我忙么?
其实我很空闲 XD
那为啥这么久没更新?
因为最近沉迷于小说里头出不来啦!

二十三岁了
我还是那么宅
就这么甘于每晚待在电脑前
但心里有股叛逆
想要到处爆走
想要轰轰烈烈的活
不喜甘于平淡

最近有句话很红
“要嘛赶紧死掉,
要嘛就精彩的活下去”
简单的词句
但带来的震撼不可小看

震撼归震撼
懒性子的我还是继续待在电脑前浪费时间
读着这篇文的你
有空时,是否可以用力的往我头上敲下去
(我一定尽量不还手)


刚结束了尴尬期
往后我就是正式的学生
读书真好啊~可以保持一颗年轻的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