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October 2009

只要相信奇迹就会出现

风儿。。你听到我的呼唤吗。。
我每天含辛茹苦的搞好课业。。
希望将来可以做个有用的人。。

风儿。。你听到我的呼唤吗。。
我 希望长大可以穿医生白袍。。
然后用我所学到的知识救人。。

风儿。。你听到我的呼唤吗。。
我做到了我可以出国深造了。。
再 拼个五六年我就有执照了。。

风儿。。你听到我的呼唤吗。。
为什么让我听到这个消息呢。。
为什么不让我追寻我的梦呢。。
窗 外风依旧我的人生却变了。。

风儿。。你听到我的呼唤吗。。
看到全家人陪我一起受苦难。。
我的内心有多么的痛苦难过。。

风 儿。。你听到我的呼唤吗。。
我会坚持抗战到命运的尽头。。
我努力不让大家的心血白费。。

风儿。。你听到我的呼唤吗。。
每 天插上不同的针管和药水。。
身体的痛比不上心里的害怕。。
家人的关怀让我微笑的面对。。

风儿。。你听到我的呼唤吗。。
我 的秀发在化疗后渐渐少去。。
药物副作用让我越来越瘦弱。。

风儿。。你听到我的呼唤吗。。
我差点握在手上的医生听筒。。
现 在却每天的在我身上游走。。

风儿。。你听到我的呼唤吗。。
我想要健康的身体灵活的脑。。
请把我许的愿带到天使那儿。。
帮 我告诉她我不会轻言放弃。。
我会继续带着希望,开心活。。
因为只要相信奇迹就会出现。。


献给杨颜琦
加油!


http://www.lightzenith.net/redirect.php?tid=28148&goto=lastpo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