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October 2009

淋雨也要三思

大雨不停的下
冷风不停的吹
心受了伤的人儿站在雨中
那无情的雨打在身上
冷酷的风狂吹
但是这点刺痛比不过心里头的创 伤

大雨不停的下
雨水模糊了视线
分辨不出泪水或雨水
不管
即使全身没一处是干的
不管
没多余 的力气去管

这些。。不管是电视还是电影。。
多多少少都会出现的场景
仿佛只有这样才能表达出心痛心死
现实生活中
曾 经有多少次这念头
想要在大雨中淋雨
可是现实就是现实
淋个雨还要想。。
我口袋里的电话会不会完蛋??
我书包里的手 提电脑怎么办?
我颈项挂着的MP3要收在哪里?
我皮包会不会湿掉?

这些问题不是不能解决。。
拿个朔料袋把电话, 电脑,mp3,皮包统统包起来
这时又要想,水会不会跑进去?
还是应该把所有的东西带回家。。
然后全身空无一物的出来淋?

想了这么多的解决办法后。。。
突然懒惰淋雨了。。
还是乖乖的撑起我的伞。。
干干 到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