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September 2009

阿妹的分身

最近听阿妹的新歌。。[分身]的时候
听着听着。。突然觉得歌词跟我的生活很相像
或许也是沉迷网络的你们心声吧
和大家分享下

一个我像不会累一直往前
一个我动弹不得伤心欲绝
我不确定 几个我 住在心里面
偶尔像敌人 偶尔像姐妹

一个我在网 络上朋友一堆
一个我在房间里独自面对
灰色的音乐 塞满黑夜
high得像麻醉
好让翻搅的胃 安静一点
忘了全世界

分 裂前的热泪
分裂后的冷眼
越爱谁 越防备
像只脆弱的刺猬
分裂中的心碎
分裂后的假面
不快乐 不伤悲
情 绪埋藏成了地雷 等待爆裂

一个我相信用心会被感觉
一个我大喊真心会被欺骗
开始的热烈 不停奉献
后来剩决裂
谎 言吞噬了心 带来刺痛
撕裂的蜕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