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September 2009

心动的痕迹

歌曲:心动
歌手:林晓陪
有多久没见你
以为你在那里
原来 就住在我的心底
陪伴着我的呼吸
有多远的距离
以为闻不到你的气息
谁知道你背影这么长
回头 就看到你
过去让它过去
来不及
从头喜欢你
白云缠绕着蓝天
如果
不能够永远都在一起
也至少给我们
怀念的勇气
拥抱的权利
好让你明白
我心动的痕迹
过去让它过去
来不及
从头喜欢你
白云缠绕着蓝天
如果
不能够永远都在一起
也至少给我们
怀念的勇气
拥抱的权利
好让你明白
我心动的痕迹
总是想再见你
还试着打探你的消息
原来
你就住在我的身体
守护我的回忆

以为放下了。。可是当再次听到他的消息时。。忽然觉得原来他一直在心里的最深处。。
10年了。。没有人能够替代他。。停留在心里的影子还好好的。。
一直在潜意识内。。赖着不走。。
我是痴心种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生与死的距离
而是我站在你面前
你不知道我爱你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我站在你面前
你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爱到痴迷
却不能说出我爱你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我不能说我爱你
而是想你痛彻心脾
却只能深埋心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