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September 2009

我是骗子

如果有一天
你们突然发现
我在我部落格里所说的一切都是假的
什么遭遇
什么 人物
什么背景
什么心情
什么感受
一切的一切都是骗局
你们有什么感想

在网络世界里
你不知道 我
我不知道你
一切的一切
都是凭我自己的片面之词
我要怎样就能怎样
我要把我自己缩造成什么样都行
我可以就 这样
活在自己创造的世界里
吸引不知情的人的目光

网络里的感情
真的是你所想象中的那样简单吗?
你可以毫无 心机
却不得不小心别人的处心积虑
网络里的人
真的是你所‘看’到的那个人吗?

看完了我写的。。你是否也开始怀疑起我了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