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June 2010

时空的爱恋

每次看着别人的手机一直响个不停
我觉得我的电话坏了。。。
不然为什么没有信息进来?
等啊等。。好不容易响了。。
一看。。。
却是hotlink寄来的广告。。
不然就是老板发来的
冷掉=.=


然后每次喝茶的时候就跟朋友报怨。。
为什么我的手机不会一直响的?
TA抵不住我的唠叨。。
不耐烦地说到:哎呀。。我send给你啦。。你要什么样的message你自己选。。囧
我说:我不看Forward msg的~~(也不会Forward 给人家)
TA说:你到底想怎样jek
lol

可能潜意识里我的节俭(我自己都很惊讶。。狮子应该很爱花钱吧。。XD)促使我不乱花电话钱
从拿手机到现在。。我一个月里的电话费从来没有超过RM30
惊。。
我不爱打电话跟朋友哈啦
我不爱打信息跟朋友问好
可能觉得建立在电话内的感情很虚?

所以我很不了解为什么有的人可以跟电话谈恋爱?
所谓的跟电话谈恋爱。。就跟网恋差不多
从来没见过面就开始了感情
爱到要生要死后才见一次面
然后回到自己的国度,继续跟电话谈恋爱
我不明白。。如果真的爱上的话。。过后要在一起相处的是跟真实的对方。。
总不能面对面坐着却互拿手机sms沟通吧。。囧

不要告诉我有多少时空爱恋的成功率
我只能说,成功地多数都是利用那个媒介认识对方。。
感情的滋长却是在见面过后才开始的
这个我当然相信
如果是像我之前所讲的话。。我不相信成功率会超过50%。。(所谓的成功率=结婚)

不要误会,我没被欺骗过。。lol
不过我却看过有人被欺骗
可能对方太傻
可能对方被寂寞控制了
到头来要不要玩这场游戏,就要看自己的心脏有多强,时间有多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