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March 2010

放心,我很好

这几天发生的事情。。
似乎让我妈妈特别担心我了
让她开始觉得一个单身女子在外地生活很危险
电话里头的关心语气
还有特别的宠溺
让我觉得自己好弱
我很想大声的告诉她
我很好,会好好的保护自己
不要太担心我

当年开始学习独自一人到陌生的地方生活的时候
就告诉自己,
已经不能时时刻刻依赖妈妈了
‘不能每天待在家里了’这个认知,
曾经让我很难接受
可是我会告诉我自己
我向往的是外面的世界
并不想永远待在一个小市镇生活一辈子

每次回家都会特别撒娇
妈妈也会特别宠我
我要什么她都会给我
特别是煮我爱吃的菜
(我不是在晒命,我相信这是每个去外地读书或工作的人都有的待遇)
偶尔生病时会特别想念妈妈
想念枕头上妈妈的味道
我想我还是不够独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