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March 2010

不孝

半工半读了九个月
到现在只有微薄的储蓄
这九个月了我做了些什么?
除了一堆部落格之外
我什么都没做到

压力来了
觉得自己无药可救
习惯每天上网漫游
习惯每天瞪着电脑荧幕
习惯瞪着文章却不懂自己在读写什么

虎年一来。。得了些小财
却失去大财。。
弄坏PK电脑还真过意不去 >.<
38姐妹花注定要bad luck么。。我不要`~~~~~~~~~~


做工的人应当要给父母写家用
以目前的经济我只给了一点
有点对不起母亲
曾经说过要赚大钱来养妈妈
现在反倒很多东西都要妈妈帮忙
妈妈说:你不要给自己压力,最重要的时发生什么事情的时候跟家人商量。。不要自己想不开

听了妈妈说了这话。。我有点不好意思地含糊带过。。
我不善表达。。明明关心却开不了口
看着父母的年龄越来越大
身子也越来越弱
我。。开不了口关心。。
只能默默地帮忙他们做点事。。
搞到自己熬夜生病
反而让他们更加担心。。
生病当时很脆弱。。
左眼不受控制的流泪


夜深人静
思家情浓
有人为无谓的感情烦恼失眠
而我却整晚内疚度过

我需要一点运气。。
希望旧房子尽快出租
希望PK电脑快点修好

我需要一点力气
改掉已习惯的习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