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February 2010

牛年结束前的白痴

今天算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收工吧
带着兴奋的心情做完我的工作
然后就是等待时间
突然老板说她有事要去别边开会。。
没事做的我。。当然是早退咯:yct33:

顶着大太阳,炎热的太阳挡不住我的兴奋
撑着伞回到‘安乐’窝
突然间。。。
发现电话不见了!!!:yct12:

啊死。。。。害怕自己眼花。。所以在桌面上来回scan了几次。。:zoom:
(因为我很多东西都是白色的。。所以要scan到特别用心)

还是没有!!
惨了。。完了:cry3:
在这短短的几分钟里
脑子里回想最后一次摸到我的电话是在什么场景
最后一次scan我的桌面。。
然后决定回去过工的地方找看
再次顶着大太阳走回去:yct46:
短短的路途里,
想着,如果真的不见了的话。。
那。。。我爸爸要怎样联络我然后载我回家啊?:yct53:
小白千万不可以不见啊。。。它可是我的唯一啊~:cry2:

回到实验室。。翻找了桌面,甚至是冰箱:drop2:
可是。都没有!!!:yct25:

百般不愿的只好回家了。。
途中绕道去老鼠的家看看有没有遗漏在那里。。:yct74:
可是。。也没有:cry1:

太阳还是那么大
小白还是不知所踪。。
我甚至没有小白的照片:cry1:

回到家。。再scan看我凌乱的桌面。。。
同样的。。。还是没有小白的踪迹:yct50:

在我死心,想要去打公共电话给我老妈子的时候。。。
突然对书桌的抽屉有种奇特的感觉。。。
一拉开抽屉
果然!!!:yct76:
小白很可爱的躺在里面!!!:wph39:
顿时觉得自己好白痴哦。。。:drop2:
怎么会把小白放在抽屉里。。。

累死我了。。幸好老天没有在新年前考验我的积蓄。。我可是承受不住地啊


我要传达的信息是。。。
1。不到最后关头,绝对不要放弃。。因为奇迹总是会出现的。。:yct56:
2。不要只看表面(桌面)!!!里面(抽屉)也要看!!!:yct4:
3。一个人。。。应该要有2架手提电话。。哪像我这样。。自己怎样打给自己啊:yct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