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February 2010

成长

看回了自己很久以前的部落格
内容不是伤感,就是自怜自哀,
不然就是生气投诉,不然就是寂寞空虚
看着看着
突然觉得那些感觉 都好陌生了
心里会想:yi。。发生过这样的事么?怎么没印象

可能我真的随着岁月的增长而改变了自己的思想看法吧
也或许写 了部落格之后我就会把发生过的事情给忘了
这样未尝不是件好事
写下来,发泄情绪,
也能在往后的日子翻阅回自己当时的心情
才 加以检讨自己的人品,
有没有变成熟

写了几年的部落格
从愤世嫉俗
到笑看人生
偶尔被无情伤害
到现在 的自卫心理
发觉自己一直在改变中
变得懂得怎样让自己开心
变得懂得怎样才是我要的人生

其实我一直在寻找
寻 找一个主题
寻找自己的特色
可是一直都摸不透
或许我的特色就是‘乱七八糟’吧

就像现在的思绪一样乱
或许荷 尔蒙又不正常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