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November 2009

The Twilight Saga New Moon


刚看完The Twilight Saga New Moon回来
还记得看Twilight时的感受。。是多么的浪漫
虽然没去戏院看 Twilight,可是还是感觉得到那种浪漫

今天兴致勃勃地去Mid Valley看New Moon
整个电影给我的感觉
hmmmm
有 的很浪漫的画面我却觉得很搞笑
不懂是导演的问题还是我的问题。。。
尤其是Edward脱衣的时候。。。
那个干扁身材。。根本不能跟我的宝贝Jacob比嘛
真的很爆笑。。。
当Jacob脱衣时。。我忍 不住wow了一声。。。
他 的身材真的太好了
对Bella又很好。。可惜的是
那个Bella竟然把他伤到这样深
最后Bella拒绝Jacob的时候。。我眼眶都湿了~
哦 我可怜的Jacob。。来。。姐姐疼哦~

噢可。。整体上
感觉New Moon比Twilight差了点。。
就是可能背景音乐的关 系吧
没什么能让观众震撼。。
震撼的是故事情节罢了
而且啊。。。简单的接吻镜头竟然被删掉了
在 马来西亚看戏未免太少兴了吧

期待了半年的New Moon。。
如果没有Jacob的衬托的 话。。
应该没戏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