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November 2009

Inilah dia

3 November 2009
昨晚去看了Michael Jackson的演唱会彩排记录片‘This is it'(翻译Inilah dia
本来没什么有兴趣去看的。。可是听说之上映2个礼拜,而且口碑不错。
我不是MJ迷。对他的印象也停留在 小学。
印象最深刻的
1。黑人漂白变成白人
我姐姐说过:注意看他的鼻子有没有掉下来
2。 我超喜欢他的慢歌,Heal the world等等,
Billie Jeans却是听了David Cook改良后的才知道是MJ的歌。。
还有很多叫不出名字的好歌。。
3。Moon Walk
4。那个恋童癖

昨 天看了THIS IS IT之后呢
觉得他跳舞真的很厉害。。年纪这么大了,跳起来却不输其他的年轻舞蹈员
唱工也一流。。
他给我的 感觉就是,不动的时候就像个没有生命的人,跳的时候又像是个王。。
这个记录片,记录了所有工作人员还有他的心血,
那些从小就抱着梦想要和 他同台表演的人让我很感动,
只可惜他们没机会跟他站在同一个舞台上表演给观众看,
不过可以跟他一起彩排也很好,
因为可以看到他真 正的实力。

这片子真的很好看,音响效果加上高科技的multimedia show真的让我饱眼福和耳福了
感觉就像是去现场看他 的演唱会
到现在,脑海里还一直回荡着‘Beat it'

还没看的人可以去戏院看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