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January 2010

两个我

一个的我不会轻易因为死亡而哭泣
一个的我经常因戏里情节感动落泪

一个的我不习惯身边的人过度关怀
一个的我非常喜欢聆听别 人的八卦

一个的我不喜欢独处的时刻被破坏
一个的我非常讨厌孤独寂寞的生活

一个的我对突发状况感到不安焦虑
一 个的我开始厌倦一成不变的生活

一个的我面无表情面对周遭的生活
一个的我常在虚拟世界里嬉笑怒骂

一个的我尊严面子 比任何事情重要
一个的我羡慕朋友讨价还价的勇气

一个的我大方阔达不懂金钱的价值
一个的我小气吝啬视钱财为命根子

一 个的我爱帅哥爱猛男爱浪漫气氛
一个的我爱稳重爱安全爱长期面包

一个的我期待未来盼望人生的尽头
一个的我停留过去希望童年 永不变

一个的我好动外向爱玩爱吵爱热闹
一个的我害羞内向爱待爱看爱宁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